GO TOP

電子支付平台

AppleStore下載 PlayStore下載

建議您可安裝資安防護軟體,加強行動裝置的安全以降低交易風險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

停用SSL V3.0變更設定通知

2015-03-04 19:01
親愛的會員您好:
 
為確保平台資訊安全,近期「歐付寶網站將停用網站伺服器的SSLv3加密機制,改以TLS確保加密連線機制的安全性」。

【作業時間】2015年03月10日 星期二起

【作業內容】歐付寶所有網站伺服器

【影響範圍】介接歐付寶金流API的網站,請停用SSLv3,改以TLSv1.0、TLSv1.1或TLSv1.2作為加密協定。
 
煩請會員參照以下說明流程,調整相關設定,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廠商端(瀏覽器)】
 
請各廠商確認所屬瀏覽器設定與系統平台(工作站主機及伺服器)所使用的SSL/TLS版本資訊,如系統平台不支援TLS加密連線機制,請儘速更新、調整SSL相關設定以便能使用TLS作為加密協定。

 
建議您可參考下列網址說明或依以下步驟操作:
http://www.icst.org.tw/NewInfoDetail.aspx?seq=1436

 

 
【使用者端(瀏覽器)】
 
●步驟一:開啟IE瀏覽器,選擇【工具】>【網際網路選項】或點擊網頁右上角的【齒輪圖案】>選擇【網際網路選項】
 
 
●步驟二:選擇【進階】選項>於設定區塊內容下拉至安全性標題,取消【使用SSL V3.0】,並勾選【TSL
 
     1.1】或【TSL 1.2】擇一即可。(可參照下方圖紅框處顯示)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您先透過客服中心查詢,也歡迎使用線上回報客服信箱聯絡我們!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歐付寶第三方支付營運團隊敬上 

立即下載歐付寶 AP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