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收入,一址搞定!

特色介紹

輕輕鬆鬆即可為您的直播現場添加金援鼓勵。

費用與申請

一、功能位置

官網上方功能選單 > 我要收款 >實況主收款 >實況主收款設定

實況主收款設定

二、個人化設定-贊助者付款

贊助者付款

付款頁開啟/關閉:付款頁預設是關閉的,請在設定完所有的個人化項目後,記得開啟並儲存設定,
您的贊助者才能看得到付款頁喔!

圖檔上傳:歐付寶有提供您預設的付款頁形象圖素,您可在此欄位另外上傳您自訂的圖以取代預設的畫面!
(請上傳5MB以內之JPG/GIF/PNG等檔案格式,圖片尺寸建議660*120 pix)

實況主頻道網址:非必填,如您有固定的實況平台直播的網址皆可添加進去,在儲存設定成功後,
會即時顯示在贊助者的付款頁中。

收款方式:此欄位非常重要,請至少選擇一種收款方式,以利贊助者可以使用您開放的收款方式去付款。

最低贊助金額:此欄位預設最低為10元,當有設定時,贊助者所需贊助的最低金額即會對應變動。

贊助者付款

* 贊助者付款畫面示意圖

三、收款連結複製 & 貼入直播平台設定中

支援絕大多數時下熱門實況直播平台的收款功能版位設定,如LIVE house、twitch等,皆能在您的直播頁面,曝光贊助的連結。

【以LIVE house.in直播平台設定為例】

Step1. 在直播室設定介面右下角點擊【新增版位】

新增版位

Step2. 在編輯版位資訊中貼上從歐付寶設定完成的收款連結

貼上收款連結

Step3. 您的直播頻道畫面右下角即可顯示收款的途徑

贊助者付款

四、贊助成功發佈設定

贊助成功發佈設定

背景顏色:(1)若您是以視窗截取方式呈現,背景色可提供您做去背的設定(亦可設定不去背)。
(2)若使用CLR Browser Plugin,則背景色不會顯示於畫面中。

文字效果設置:共有7種文字特效提供選擇(亦可設定不要特效)。

訊息文字內容:您可輸入發佈畫面中,想對贊助者說的話。

訊息停留時間:您可自訂此發佈的畫面所停留的時間。(可設定1~30秒的區間範圍)

圖檔上傳:歐付寶提供您兩種預設的感謝圖片,您也可以選擇"自行上傳圖檔",上傳您自己喜愛的圖片!

( 請上傳5MB以內之 JPG/GIF/PNG 等檔案格式 )

音效上傳:您可自訂上傳發佈頁面的同時,所播出的音效檔。(請上傳5MB以內之音效檔)

音效音量:可以透過此處設定上傳之音效撥放時的音量大小。

贊助訊息語音開關:可以透過此處的設定,讓贊助者的訊息轉換為google小姐的語音播放。

※ 語音會在音效播放完畢後再播放。

贊助訊息語音音量 : 可以透過此處設定贊助訊息語音撥放時的音量大小。

感謝贊助者付款畫面示意圖

* 感謝贊助者付款畫面示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