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電子支付平台

AppleStore下載 PlayStore下載

建議您可安裝資安防護軟體,加強行動裝置的安全以降低交易風險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

歐付寶電子支付防詐騙聲明

2024-01-11 13:24

歐付寶電子支付鄭重聲明:

本公司不會要求不特定民眾匯款至特定個人名義帳戶、要求民眾加入不特定社團或詢問投資等,

如有接獲前開情事時,均為不實資訊,呼籲民眾千萬不要依指示操作。

若有任何疑問直接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或與本公司客服中心(02-2655-0115)聯絡。

 

親愛的會員您好:
 

經查,近日有不肖份子冒用歐付寶電子支付之名義和圖片,以高額獎金中獎無法順利匯入中獎者指定帳戶為由詐騙民眾,其更引導中獎者加入冒名之Line客服群組,藉此引誘中獎者提供個人資料,並以領取獎金前需先匯款的手法,進一步的詐取民眾錢財,年關將近,請特別留心。

歐付寶目前未提供Line客服之服務,就該涉及詐騙之Line群組,本公司已向Line官方檢舉該詐騙帳號。

另再次強調,如遇疑似詐騙情形,請勿依指示操作,請先與歐付寶客服中心查證,針對任何不法行為,本公司依法律追訴行為人之民、刑事責任,決不寬待。

 

165反詐騙諮詢專線

●警政署為加強預防詐欺犯罪,設立「反詐騙諮詢專線165」電話,提供民眾諮詢。

●凡遇不明可疑電話,不論手機或市話,只要撥打「165」即可由專人為您說明並研判是否為詐騙事件。

●請大家告訴大家,共同打擊犯罪,預防詐騙。

●165全民防騙網:https://165.npa.gov.tw/

 

通報歐付寶客服中心

接到疑似詐騙電話或訊息時,可透過線上回報方式,向歐付寶電子支付回報。

網路詐騙層出不窮,歐付寶電子支付與您一同關心網路安全,也請各位會員多加留意,切勿上當。

 

歐付寶電子支付營運團隊敬上

立即下載歐付寶 AP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