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電子支付平台

AppleStore下載 PlayStore下載

建議您可安裝資安防護軟體,加強行動裝置的安全以降低交易風險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新聞

歐付寶電子支付率先引領支付革命,台灣TWQR正式上線消費回饋10%刷爆全台灣

2023-11-01 17:26


歐付寶電子支付率先引領支付革命

台灣TWQR正式上線消費回饋10%刷爆全台灣

 

  歐付寶繼10/24日財金公司攜手37家金融機構、跨境支付業者及9家電子支付機構,一同宣示台灣數位支付邁入全新里程碑。歐付寶電子支付(股票代號:6878)今日公布TWQR消費回饋活動,即日起至今年年底,配合TWQR啟動,舉辦使用歐付寶電子支付APP至TWQR指定通路消費享10%回饋的活動,與財金公司共同打造支付共榮生態圈。

 

  TWQR旨在提供更便利的支付體驗,歐付寶董事長 詹艾臻表示:「過去各電支業者都是單打獨鬥,如今透過政府整合,不只付款變得便利,連收款也變更簡單,未來只需一張QR立牌就可以化繁為簡,完成交易!11月啟動的10%回饋,更是跨金融體系行銷的創舉,歐付寶提供專屬業務協助商家加入TWQR行列,歡迎有興趣的店家老闆與我們聯繫,一起加入TWQR特約商店行列。」

 

  歐付寶表示身為首間加入台灣TWQR的電子支付業者,肩負推動的使命,除了找第三方支付龍頭綠界科技配合成為推廣商外,未來也將繼續開發更多通路,目前已有6,000家特店加入TWQR,預計明年第1季有望擴張至15萬家以上。近期亞太區各國紛紛開始進行跨國支付整合,如今透過財金整合國內數位支付,預計今年12月,財金公司開通韓國付款後,歐付寶未來也將有望開放東南亞或日韓等國跨境支付,繼續往外拓展。

 

  新上線的TWQR屬於國家級共用支付QR Code,觀察顯示各政府機關也都配合動起來,11月開徵的地價稅,也加入舉辦活動,只要使用歐付寶等電支APP掃描「112年度地價稅」稅單上QR Code進行繳稅,有機會抽中gogoro、AirPods Pro等大獎,消費者將來只需要掃描一組條碼就可完成付款,大幅提升支付體驗,台灣真正落實普惠金融指日可待。

 

新聞來源:時報資訊

立即下載歐付寶 AP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