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電子支付平台

AppleStore下載 PlayStore下載

建議您可安裝資安防護軟體,加強行動裝置的安全以降低交易風險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新聞

歐付寶領先獲得NCC「APP無障礙開發指引」驗證通過,最友善支付APP,超簡單3步驟1分鐘完成註冊

2023-02-07 10:00



歐付寶領先獲得NCC「APP無障礙開發指引」驗證通過,最友善支付APP,超簡單3步驟1分鐘完成註冊

 

    歐付寶 (股票代號:6878)領先各電子支付業者,成為首間獲得NCC「行動化應用軟體無障礙檢測指引」驗證通過的電支業者,並配合民法下修成年人年齡至18歲,首推超簡易註冊流程,讓滿18歲的民眾就在1分鐘內三個步驟就完成註冊,成為當下最友善的支付工具。

 

  提供便利行動支付一直是歐付寶的目標,為提高身心障礙朋友行動支付使用率,歐付寶主動配合NCC(全稱: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調整行動支付APP,新增友善服務專區,並完成NCC「行動化應用軟體無障礙檢測指引」驗證,繼第一家開業、第一家股票上興櫃、再次成為電子支付業者中第一家完成的領頭羊。

 

  過去電支法令剛開放時,針對會員申請相當嚴苛,歐付寶作為第一家開業的電支業者,為符合法規,繁瑣的步驟常讓申請者不易開通成為會員。今年民法下修成年年齡至18歲,註冊規範也逐步開放,歐付寶現今提供最友善的用戶體驗,只需『手機號碼驗證』、『安全密碼驗證』及『填寫基本資料』簡單輕鬆的三步驟就能申請成為會員。歐付寶副總經理 詹艾臻說:「身為全台第一間開業的電支機構,打造一個便利的行動支付工具是歐付寶的最大目標,我們擁有強大的資訊開發整合能力與經驗,此次配合民法下修成年年齡,可以讓會員在1分鐘內完成申請,搭配今年幾個殺手級的應用場景,預估一年內將會新增數百萬用戶。」

 

  歐付寶的金融機構代號是397,手機號碼就是會員在歐付寶的轉帳帳號,因此只要用任何銀行轉帳,397+手機號碼,歐付寶的會員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收款成功。除此之外聊天轉帳、好友分帳及跨平台紅利交換、全方位繳費等便利功能,都讓歐付寶成為大家口中的停車寶、抖內神器,而2023年,歐付寶將更積極提供會員與其他電支業者不同的專屬服務,並致力於跨境電子商務服務的發展。

 

新聞來源:中時新聞網

立即下載歐付寶 AP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