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電子支付平台

AppleStore下載 PlayStore下載

建議您可安裝資安防護軟體,加強行動裝置的安全以降低交易風險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

2022年「行動支付」與「網路ATM/ATM櫃員機」之收款手續費費率調整

2021-10-20 18:16

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各位用戶對歐付寶電子支付的支持與愛護,歐付寶將於 2022/1/1 (六) 00:00起  ,針對個人/商務白金及鑽石會員,調整「網路 ATM 及 ATM 櫃員機」及「行動支付」收款的金流手續費,詳細調整內容如下說明:

 

 

一、網路 ATM 及 ATM 櫃員機手續費

網路 ATM 及 ATM 櫃員機手續費每筆 1% 不變,原單筆最低收取 5 元,不足 5 元以 5 元計算,新費率:單筆最低收取 10 元,不足 10 元以 10 元計算。

 

 

二、行動支付收款

行動支付收款方式為「信用卡」、「歐付寶帳戶」、「銀行快付」原手續費率為 2%,新費率調整為 2.45%,手續費不足 1 元仍以 1 元計算。
異動費率,請參考下表:

 

 

 

※ 注意事項

此次異動僅調整「個人/商務的白金及鑽石會員」手續費率及計算規則,鑽石+ 會員的手續費費率不受本次異動影響。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您先透過客服中心查詢,也歡迎使用線上回報聯絡我們!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歐付寶電子支付營運團隊敬上

立即下載歐付寶 AP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