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電子支付平台

AppleStore下載 PlayStore下載

建議您可安裝資安防護軟體,加強行動裝置的安全以降低交易風險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

【行動支付APP】收帳分帳功能上線!

2018-06-05 16:14

即日起,歐付寶個人白金級別(含)以上的會員,皆可透過行動支付APP與好友們進行1對1或是多人收帳分帳,款項轉出零時差零手續費唷!

 

(請務必更新至最新版,才能使用最新功能唷)

 

還未加入歐付寶會員嗎?立即註冊會員

尚未完成會員升級嗎?立即進行會員分級驗證

 

主頁發起收帳分帳步驟:

 

1.主頁開啟收帳分帳

開啟APP進入主頁即可看到【收帳分帳】icon ,點選進入收帳分帳設定頁。

 

 

2.如何設定收帳分帳

 

依據會員收帳分帳的需求,選擇設定總金額或是固定單筆金額,並填入收帳金額、人數、收帳說明。收帳分帳介紹如下:

 

  • 設定總金額

選擇【均分】,即平均分攤費用,透過設定總金額、人數,幫您平均每人需付款金額。

可運用於:平均分攤的餐費,活動費...等等

 

 

選擇【隨意付】,不同金額收款,只需設定總金額,每人可自行轉帳金額,達到總金額,自動收帳完成。

可運用於:募款集資、其他

 

 

  • 固定單筆金額

選擇【固定單筆金額】可自行決定收帳分帳人數,向好友/非好友收取固定金額的費用。

(當限定人數時,收取到固定金額時,收帳訂單會自動完成收帳。)

可運用於:報名費、其他

 

 

3.選擇收帳方式

填寫完收帳分帳設定頁後點選下一步進行收帳方式的選擇,並傳送收帳訊息至聊天室內。選擇收帳方式介紹如下:

  • 分別發送一個或多個好友/群組

選擇【好友名單】目前的好友/群組名單中,勾選欲傳送收帳分帳訊息的對象後,立即將收帳分帳訊息傳送至各別的聊天室內。

 

  

 

 

  • 立即建立新群組

選擇【好友名單】會開啟您目前的好友列表,勾選欲加入群組的好友,系統會將您選擇的成員加入新建立的群組中,並傳送收帳分帳訊息至群組聊天室內進行收帳。

 

 

 

選擇【QR Code】後系統將自動幫您建立群組聊天室,並將收帳分帳訊息傳送至聊天室內。出示此群組QR Code讓被收帳的人掃描加入後即可接收到您傳到群組中的收帳訊息。

 

 

 

選擇【搖一搖】開啟定位服務授權以及 GPS定位,系統會先幫您建立一個群組後產生群組配對訊號,並傳送收帳分帳訊息至該群組聊天室內。被收帳的人透過搖一搖配對到您的群組並且加入後即可接收到您傳到群組中的收帳訊息。

 

 

群組/好友聊天室發起收帳分帳步驟:

 

可從聊天轉帳,點選群組/好友,進入聊天室後開啟功能icon ,即可看到【收帳分帳】,當點選【收帳分帳】時,會進入收帳分帳設定

 

1.群組聊天室收帳分帳
【如何設定收帳分帳】收帳分帳設定完成後系統自動發送收帳訊息至群組聊天室內。

 

 

2.好友聊天室收帳分帳

在1對1收帳分帳設定,填入收帳分帳金額、收帳說明(選填)後,選擇「確定」,系統自動幫您將收帳訊息傳至好友聊天室內。

 

 

查看收帳明細:

  • 位置:收帳分帳設定頁的右上角。
  • 明細清單預設顯示本月收帳訂單。
  • 可篩選「收帳模式」、「收帳狀態」進行明細查詢

 

/upload/announce/201806/images/e609bc05-a502-4275-8a52-225ffe05e0c7.png

 

被收帳者透過收帳訊息進行轉帳:

 

/upload/announce/201806/images/03c4e430-3bdf-4643-86ef-1b118303a748.png

 

會員級別以及轉帳功能: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您先透過客服中心查詢,也歡迎使用線上回報客服信箱聯絡我們!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歐付寶電子支付營運團隊敬上

 

立即下載歐付寶 AP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