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電子支付平台

AppleStore下載 PlayStore下載

建議您可安裝資安防護軟體,加強行動裝置的安全以降低交易風險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新聞

線上祈求發財金或還願 全台首創

2017-08-22 10:26

線上祈求發財金或還願 全台首創

 

 全台首創,線上祈求成功金(發財金),台南鄭成功祖廟將與商借町及歐付寶合作,透過電子支付實名認證,讓信眾在家就可以求取成功金,也可以輕鬆還願。

 以往民眾想求取發財金必須親自前往廟宇擲筊,獲得神明首肯後才能領取發財金,隨著社會環境改變,民眾購買物品不再只限於貨幣,電子支付成為時下最新的付款方式,有鑑於此,P2P網路借貸平台「商借町」透過電子支付實名認證的特性,將和台南鄭成功祖廟合作,在國曆9月4日秋祭大典當天共同舉辦線上祈求成功金活動。

 鄭成功祖廟這次首創與網路借貸平台商借町,及電子支付歐付寶合作,商借成功金的信徒,在一年之內可以親自到廟內還款,也可以選擇用電子支付還錢。

 鄭成功祖廟在新聞稿中表示,成功金又稱錢母,是鄭成功祖廟借給信徒的小額現金,成功金有預祝發財、事業成功之意,因此信徒多半會以此為本錢,做生意、投資等,希望有神明的加持,能夠一本萬利,也可放在錢包或流通的戶頭裡做招財之用。在過去只有鄭氏宗親會的成員可以申請成功金,今年特別和商借町舉辦線上祈求成功金活動,希望透過電子支付的特性,讓更多民眾認識並親近鄭成功祖廟,了解在地歷史文化。

 歐付寶在新聞稿中表示,這一次與鄭成功廟合作,利用歐付寶會員實名制,還發財金直接透過手機支付即可完成。

 商借町創辦人陳建名在新聞稿中表示,全球聚焦金融科技Fintech,其中P2P網路借貸平台是另外一種合法的投資管道,商借町是南部首創P2P網路借貸公司,會員交易擺脫傳統轉帳方式,透過歐付寶電子支付實名認證機制,讓投資與借款雙方,都能隱密且安全的完成交易。

 

 

新聞稿來源:中央通訊社

立即下載歐付寶 AP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