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電子支付平台

AppleStore下載 PlayStore下載

建議您可安裝資安防護軟體,加強行動裝置的安全以降低交易風險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

玉山儲值帳戶服務終止公告(異動更新)

2016-03-28 15:30

親愛的會員您好:


歐付寶即將於5月底終止玉山儲值帳戶的相關服務,如果您有使用玉山儲值帳戶的服務,請注意下列事項:
2016/5/31(二) 起全面停止玉山儲值的金流服務,建議您於上述時間之前將玉山儲值帳戶內的餘額提領出來,以免影響您的權益。
 
5/31後將停止開戶、升級、交易功能,提領功能可正常使用,請依照以下步驟至玉山第三方支付平台進行提領。線上提領已開放所有會員等級,並支援跨行提領(將收取跨行費用10元)。
 
※查詢餘額方式
STEP1 登入玉山銀行:
 
STEP2 查看餘額
 
※儲值支付帳戶設定(自行/跨行)提領帳戶、提領流程說明
一、設定(自行/跨行)提領帳戶
(一)    於玉山第三方支付Portal頁面點選「提領」
https://www.esunbank.com.tw/ePay/Portal/Login.aspx?q=logout
(二)點選新增提領帳戶(若是變更則點選修改提領帳戶)
(三)選擇認證方式:玉山金融卡 / 玉山網銀 / 存款帳戶(不限玉山)
 
●認證方式1. 玉山金融卡 (for 自行提領)
(1)輸入金融卡密碼
(2)選擇金融卡對應之存款帳戶
(3)確認為本人金融卡即可約定完成
 
●認證方式2. 玉山網銀 (for 自行提領)
(1)輸入個人網路銀行資料
(2)網銀登入成功,選擇進行認證之存款帳號
(3)通過認證,並成功設定提領帳戶
 
●認證方式3. 存款帳戶 (for 自行/跨行)
(1)輸入本人之存款帳號(可為玉山銀行或他行帳號)
(2)若輸入之存款帳號為玉山帳戶,可立即確認成功與否
(3)若輸入之存款帳號為他行帳戶,須等待3~5個工作日以確認是否成功
 
二、(自行/跨行)提領
(一)於玉山Portal頁面中點選「提領」
(二)輸入提領金額與支付密碼(自行提領需>0元,跨行提領需>10元)
(三)交易結果頁面
1.若為自行提領(提領帳戶為玉山帳戶),可即時確認交易成功與否
2.若為跨行提領(提領帳戶為他行帳戶),需3~5工作天確認成功與否
●常見FAQ
1.設定(自行/跨行)提領帳戶/提領是否一定要使用本人帳號?
是的,設定提領帳戶/提領不論自行或他行都必須使用本人的存款帳號。
2.使用非玉山存款帳戶來提領,為何過了3~5個工作天仍未入帳?
可能是顧客您所約定之提領帳戶無法入款(如被凍結、被提報為警示等,可用客服話術告知),建議您可檢查email信箱是否有收到玉山系統所寄發的提領失敗通知信,並向存款帳戶所屬銀行確認帳戶狀態。
3.是否可使用他行金融卡認證呢?
目前晶片金融卡認證僅開放玉山金融卡,建議您直接選擇「存款帳戶」的認證方式來約定提領帳戶。
4.儲值支付帳戶提領需要手續費嗎?
若為本行提領(提領帳戶為玉山帳戶)免手續費;若為跨行提領則內扣10元手續費,如:顧客您提領100元,將實際撥款90元至您的提領帳戶。
5.若跨行提領失敗,手續費會退還嗎?
是的,會一併退回至顧客的儲值支付帳戶。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您先透過客服中心查詢,也歡迎使用線上回報客服信箱聯絡我們!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歐付寶電子支付營運團隊敬上

立即下載歐付寶 AP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