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電子支付平台

AppleStore下載 PlayStore下載

建議您可安裝資安防護軟體,加強行動裝置的安全以降低交易風險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

【官網-新功能】實況主收款服務上線囉!

2016-01-27 11:10
 
    《實況主收款》功能無須程式串接能力,即可向贊助者收款。實況頻道主持人可以利用專屬的收款連結(URL)放進實況平台設定中,您的實況贊助者就能使用實況平台即時付款給您,並且可依照您的個人設定,在實況視窗中彈跳顯示贊助成功之發佈內容,例如:背景色、對贊助者致意的文字、圖片、音效等等,讓您輕鬆收款同時也具有與觀眾互動的效果!
 
【上線時間】:即日起
 
【適用對象】:歐付寶白金會員、鑽石會員
 
【功能位置】: PC官網登入會員>選單中選擇【我要收款】>【實況主收款設定】
 
【實況平台收款設定範例】:(以LIVE house.in直播平台設定為例)
 
 
Step1. 在直播室設定介面右下角點擊【新增版位】
 

Step2. 在編輯版位資訊中貼上從歐付寶設定完成的收款連結

 
Step3. 您的直播頻道畫面右下角即可顯示收款的途徑

 

註:您可利用目前業界最常使用如:OBS、XSplit等實況軟體,將歐付寶設定完成的成功發佈連結,設定於實況軟體中使用,在實況開始時,只要有贊助者付款成功,就能立即顯示於您的實況畫面中讓所有觀看者看到。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您先透過客服中心查詢,也歡迎使用線上回報客服信箱聯絡我們!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歐付寶電子支付營運團隊敬上
 

立即下載歐付寶 AP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