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電子支付平台

AppleStore下載 PlayStore下載

建議您可安裝資安防護軟體,加強行動裝置的安全以降低交易風險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

會員分級驗證-自然人憑證驗證上線囉!

2015-12-28 17:07
親愛的會員您好:
 
    因應電子支付機構管理條例之規定,即日起【個人白金會員】可透過自然人憑證驗證升級至【個人鑽石會員】,驗證成功後,將享有高額度之收/付款上限。
 
 
【使用對象】
  歐付寶具白金等級的個人會員,可透過自然人憑證驗證方式升級至【個人鑽石會員】。
 
【鑽石會員說明】
  個人鑽石會員與個人白金會員的差異主要為交易額度的上限,其餘的服務項目皆相同。
 
白金會員
鑽石會員
收/付款各30萬 (每月)
信用卡收 / 付款 - 各 50 萬 (每月)
非信用卡收 / 付款 - 無額度限制 (每月)
 
例如:
(1) A商店屬於歐付寶的白金會員,此會員可用歐付寶代收代付每個月最大的金額限制是收款30萬、付款30萬。
 
(2) B商店屬於歐付寶的鑽石會員,此會員可用歐付寶代收代付每個月最大的金額限制是信用卡收款金額50萬、信用卡付款亦為50萬,但用其他非信用卡收款或付款的金流方式則沒有額度上的限制。
 
【升級操作】
  PC官網登入會員>選單中選擇會員專區>會員分級驗證>點選自然人憑證進行驗證
 
 
若有任何疑問,建議您先透過客服中心查詢,也歡迎使用線上回報客服信箱聯絡我們!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歐付寶電子支付營運團隊敬上

立即下載歐付寶 AP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