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電子支付平台

AppleStore下載 PlayStore下載

建議您可安裝資安防護軟體,加強行動裝置的安全以降低交易風險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

《歐付寶行動支付》正式上線!體驗便利與秒付的快感

2015-12-11 18:28

天天抽iphone 6s

眾所期待的【歐付寶行動支付】APP,即日起正式於 Android 與 iOS 兩大平台上架了!現在只要透過手機下載安裝成為會員,即可於全家與萊爾富兩大便利商店全台4,000個以上店家使用,展開消滅現金與出門不用帶錢包便利的第一步!

 
為了慶祝【歐付寶行動支付】APP 上架,歐付寶將推出一連串活動,帶領民眾體驗行動支付服務的便利。首波活動於2015年12月9日起至2016年1月7日,為期一個月的時間內,歐付寶每日都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iPHONE6S!

 

主要功能:
● 便利商店行動付款
 全台4,000家以上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全面接收行動付款,出示條碼立即提供給店員掃描即可快速完成付款。(※目前無法透過行動支付服務項目:垃圾袋、商品代收付、取貨付款)

 

 
● 六大銀行攜手合作
民眾可透過六大合作銀行「永豐、玉山、新光、台新、遠東、凱基」設定信用卡資訊,輕鬆在「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進行消費。

 

 

● 快速QRCode登入
 在歐付寶行動支付登入狀態,便可使用該功能在各大超商掃描快速登入,並依歐付寶收款帳戶兌換商品;亦可快速登入歐付寶官網,加速手動輸入帳密之便利性
 
● 如果您在使用上有任何的疑問,請參考 行動支付Q&A

 

 

立即下載【歐付寶行動支付】APP>>>>>>

行動支付

Android下載點

ios下載點

 

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您先透過客服中心查詢,也歡迎使用線上回報客服信箱聯絡我們!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歐付寶電子支付營運團隊敬上 

立即下載歐付寶 APP

;
;